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南开大学
计算机学院

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研究室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2021年9月7日,实验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新同学的加入为DBIS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强劲活力。袁老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希望新成员能快速融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人生新阶段。

随后,各位老师从新学期实验室管理、科研工作、日常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介绍了实验室迎接新学期的相关规定和工作安排,总结了过去一年实验室整体取得的科研成果和相关进展,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此外,对实验室学生会各部门在新学期如何开展相关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鼓励大家在专注科研工作、追求高质量成果的同时,关注身心健康,鼓励大家相互交流、调节压力、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文体部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能够及时调整状态,全面发展,勇攀高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