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南开大学
计算机学院

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研究室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2021年3月10日,实验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受疫情影响,实验室包括科研、交流、招生等各项工作均适时调整为线上开展。随着疫情防控局势持续向好,实验室相关工作也逐步恢复线下进行。

正值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之际,为动员大家及时整理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调整状态,实验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开学动员。

会上,各位老师从新学期实验室管理、科研工作、日常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介绍了实验室迎接新学期的相关规定和工作安排,总结了过去一年实验室整体取得的科研成果和相关进展,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此外,对实验室学生会各部门在新学期如何开展相关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鼓励大家在专注科研工作、追求高质量成果的同时,关注身心健康,鼓励大家相互交流、调节压力、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文体部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能够及时调整状态适应线下工作,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