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研究室荣获“南开大学研究生先进集体标兵”称号
南开大学
计算机学院

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研究室

南开大学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研究室荣获“南开大学研究生先进集体标兵”称号

2018年10月30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评选,南开大学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研究室荣获“南开大学研究生先进集体标兵”称号。

在多位老师的指导下,研究室的同学们齐心协力,以出色的表现为集体赢得了荣誉。这次成功评选是DBIS研究室平时取得的众多优异成绩积累的结果。这是一次研究室成果的展示,也会是接下来获得更加优秀成果的开始。在这一评选过程中,DBIS的含义得到了重新解读。

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研究室(Database and Information System Lab),英文简称DBIS。

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矢志不渝。D-dream

研究室19名硕士研究生,5名博士生,7名推免本科生,8名实习本科生,8名中共党员汇聚DBIS研究室。砥砺开拓,开展“感恩来之精神,蕴南开之功能”素拓活动,共创实验室风采,匠造独具之文化。

制度规范,管理有序,纪律严明,传承优良。 B-belongingness。

研究室始创至今,下设学术部等5个部门,形成了科学健全的管理模式。每周开展科研研讨会,日均10小时在岗时间,6所国际名校合作,10届微软俱乐部主席。共建科学体系,维护规整秩序。

科研之火,代代相传,攀登精神,永不磨灭。 I-intelligence。

研究室成员多次参与国内外顶会,时刻把握学科前沿动向。十载春秋,硕果累累。研究室累计发表79篇学术论文,申请19项专利,取得11项软件著作权。学以致用,开发多个大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参与国际合作项目。计算机学院网站、网络空间安全官方网站,

百万级供需合作系统。优异的成绩激励我们在科研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勤于学习,热爱生活;注重实践,知行合一。 S - Spirit

DBIS成员不囿于方寸间的工位,在广阔天地中展现自己独特的青春活力。强健体魄,每周篮球、羽毛球体育活动,愉悦身心,定期开展团体实践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