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院长杯”羽毛球赛
南开大学
计算机学院

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研究室

2017年5月19日“院长杯”羽毛球赛

近日,数据库与信息系统实验室积极参与了“院长杯”羽毛球比赛。

5月12日中午,数据库与信息系统实验室对战14联队,以5:0大比分取胜。在紧接着的比赛当中,又以3:2胜14计算机自动化信安队,其中获胜选手为混双(乜鹏,郭蒙雨),女双(齐钰,丁晓珂),男双(史慧珂,李仲伟)。

5月15日中午,我们实验室对战13联队(院队),经过激烈的比拼,与对手只有一分之差,以2:3惜败,其中获胜选手为女双(张莹,郭蒙雨),男单(肖佳坤)。

5月16日中午,我们实验室以4:1大胜16联队,其中获胜选手为女单(郭蒙雨),女双(齐钰,丁晓珂),男双(乜鹏,肖家坤),混双(乜鹏,齐钰)。

按照胜一场积3分,负一场不积分的比赛规则,我们实验室和13联队总积分都是9分,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以小分判定胜者。最终,我们实验室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顺利进入半决赛。

在几场比赛中我们实验室的同学们都展示出了精湛的技术与蓬勃的活力,一路势如破竹,直取小组第一的位置。并且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胜而不骄,败亦不馁,友好团结,为参与比赛的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