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计控实验室乒乓球联谊赛
南开大学
计算机学院

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研究室

2016年11月29日计控实验室乒乓球联谊赛

近日,数据库与信息系统实验室积极参与了计控实验室乒乓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于11月30日到12月1日在计控学院六楼乒乓球场地举行。以实验室为单位组队,每个实验室出1支队伍。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赛制,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顺序依次进行。每场比赛采用11分五局三胜制。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计控学院的5个研究室(所)参与比赛。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专注地比赛,精彩场面迭出,“助威团”的喝彩声、助威声响彻整个赛场。最终,数据库与信息系统实验室以两胜两负(2:3, 5:0, 3:2, 2:3)的成绩荣获第三名。

经过本次比赛,很多同学对乒乓球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学生们不仅可以相互交流经验、切磋球艺,又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弘扬了体育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