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罗永洪同学参加AIS2019报告会
南开大学
计算机学院

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研究室

实验室罗永洪同学参加AIS2019报告会

AlS ((ACL, IJCAI, SIGIR) )2019 是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青工委、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搜狗搜索联合举办的论文报告会。 会议将于2019年5月25日一5月26日,在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国际创博中心内举办。

本次会议把ACL(国际计算语言学协会年会)、IJCAI(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SIGIR(国际计算机学会信息检索大会)三大会议的精彩内容融为一体,邀请来自国内各地数十所高校及科研企业单位的讲者,将要在这三大会议上进行报告的论文进行提前预讲。届时,会议将以口头报告及展板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共同探讨NLP和IR等领域的前沿发展。

罗永洪同学此次报告的论文题目为“E^2GAN: End-to-End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 for Multivariate Time Series Imputation”,该方法主要提出了一种更加快速的、端到端的时序数据缺失值填充方法,达到了目前最优的填充准确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