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多种类型大数据的实时监测与深度分析”项目通过验收
南开大学
计算机学院

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研究室

“面向多种类型大数据的实时监测与深度分析”项目通过验收

3月22日,受天津市科委委托,天津科学技术评价中心组织召开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面向多种类型大数据实时监测与深度分析”结题验收会。会议由该中心有关负责人主持,五位评审专家出席,项目负责人袁晓洁教授、徐敬东教授以及有关教师和同学参加。

验收会现场

袁晓洁教授作项目工作总结报告

袁晓洁教授从研究目标、项目内容与研究过程、项目成果、经费与财务审计等四个方面对整体情况进行了概括和总结。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张莹副教授、刘杰副教授、张玉副教授分别围绕面向行业领域的多源异构大数据信息融合与深度分析、面向Web大数据的实体检索与智能分析、大数据的实时处理与流数据分析等三个方面,结合同步演示和操作,讲解了各个子课题的具体技术理论与应用实现。在专家质询环节,五位评审专家与各位教师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